這是我一個朋友託我幫忙,有興趣的媽媽請自行聯絡~

我們是民視【娛樂大發現】的製作單位《映畫製作》,我們將於1月14號錄製過年特別節目,單元為「寶寶爬行比賽」,途中會有娃娃、卡通、斜坡等誘惑和障礙,最先抵達指定終點的寶寶、家長將獲得共一萬元的獎勵!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有耳朵的兔子.jpg 

今天非常羞愧的,放下忙碌的小樺,一個人跑去赴我的「戲伴」的邀約,看了一部德國的愛情喜劇片試映會「沒有耳朵的兔子」。

 

電影蠻好看,很有娛樂效果。據說票房號稱是德國的「海角七號」,高達28億台幣,賣座相當好!我個人認為是比「海角七號」好看許多啦!(「海角七號」實在是不怎麼樣。)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謝謝大家!福袋賣完囉!剩下的衣物將轉贈光仁庇護商店。近日將義賣總額計算出來,公佈給大家!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待整理 002.jpg

待整理 009.jpg

 

上週四,我應邀去參加中廣的「角落欣世界」節目,與罕病小朋友的媽媽淑菁對談。在去之前,我收到製作單位的訪問大綱,於是,我在前一天晚上,上淑菁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shayla去看一下,為上節目做準備。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感謝「兩千金的媽」、「程寶媽」聖誕PARTY經驗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lichiu-168/article?mid=379&prev=-1&next=373

http://www.wretch.cc/blog/ttbearling/20514102&is_shared=1

聖誕PARTY週末場次場場爆滿,特加開最後一個場次: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因為學生家長經常要我推薦課外讀物,因此近來只要有空逛書店、文具店、圖書館,我都會先注意一下兒童讀物。

 

早上送完孩子上學,帶著老二晃進圖書館找一個志工媽媽,託她幫我宣傳一下月底「跳蚤市場義賣」的活動。剛好閒來無事,談完正事,就很悠閒的陪著兒子在圖書館看繪本。我一眼看到「第一次上街買東西」,立刻取下讀了一遍給兒子聽。原本執意只聽動物故事的他,第一次這麼認真的聽完一本沒有任何「動物出現」的繪本,而點頭同意:「嗯!很好聽!」

 

book10.jpg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因為家裡沒有裝設有線電視,所以我看新聞大部分是從網路上看的。(每次這樣說,就會有人瞪大了眼睛:不會吧!那妳自己上的節目怎麼辦?嘿嘿,不好意思,我自己上的節目,除了公共電視和四台,否則我自己看不到!萬一想看,還得跑到小樺家去借電視看!)

 

剛開始拆掉有線電視,是因為避免我不在家時,婆婆放任小孩無止盡的看幼幼台。久了之後,我也習慣了沒有電視的生活。想看新聞時,上網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看什麼,而不必忍受電視媒體無止盡的轟炸,強迫中獎般的看一些沒營養的新聞

 

前天,在攝影棚聽見伊能靜婚外情被拍到的新聞,剎那間化妝間熱鬧非凡,幾個記者開始熱烈的談論起伊能靜各式各樣光怪離奇的緋聞。當然,我也不例外。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4) 人氣()

 
致親愛的讀者、網友們:

又到了年終歲暮的時刻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閱讀我的部落格,給我鼓勵。今年的不景氣,讓很多社福、公益單位都雪上加霜。安儀與「媽媽PLAY」除了策劃十二月的「感恩烘焙PARTY」,擬邀請罕見疾病兒童、小陽光來參與聖誕烘焙之外,也想要略盡棉薄之力,發起歲末義賣之跳蚤市場PARTY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September 19, 2008:

哺餵母乳保護家庭,免遭污染配方奶的危害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萬聖節派對

10/26(日)上午10:00、

10/26(日)下午14:00再度加開場次!

下午場本為諾華藥廠包場活動,廠商因故臨時取消,因此歡迎媽媽們、公司團體包場前來體驗喔!

來電請洽:02-2793-0122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