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派對

10/26(日)上午10:00、

10/26(日)下午14:00再度加開場次!

下午場本為諾華藥廠包場活動,廠商因故臨時取消,因此歡迎媽媽們、公司團體包場前來體驗喔!

來電請洽:02-2793-0122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母乳因為乳清蛋白分子較小,容易吸收,較不容易引發過敏,但並不是說喝母乳的寶寶就一定不會過敏,如果有過敏體質的寶寶,餵母乳可以延緩或是延遲寶寶過敏的狀況及發作的時間。餵牛奶則容易提早引發過敏,因為牛奶中的酪蛋白分子大得多,所以容易引發過敏。

親餵讓寶寶不喝奶瓶內的奶水,有一些方法可以克服,妳可以看我部落格裡有一篇我講我兒子的經驗。妳的寶寶很聰明喔!會挑好的吃!

另外母乳中的營養絕對不會不夠,這是一種誤解。母奶的鐵質如果按照克數計算,的確可能「看起來」不如配方奶,但事實上配方奶的吸收率很低,母奶鐵質雖少、但吸收率高,整體計算仍然遠遠超過配方奶。因此,如果母奶是太陽,配方奶就是電燈,營養相差數百倍以上不止!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常上電視媒體之後,我開始稍有知名度,因此近來常有廠商找我合作一些產品。老實說,接產品的CASE,有些礙於人情;也有些是基於酬勞。畢竟我也是要養家活口的!不過,之前碰過一次因為人情勉強接的瘦身產品出了一些糾紛,後來我都會要求產品廠商先寄試用品來給我使用,確定用過沒問題,我才接受合作。

 

近來,因為部落格閱覽率增加,也開始有廠商要求跟我的部落格合作,因此有了這一次跟「百特殺菌飽氧造水器」的合作。內容包括為他們拍攝平面媒體的廣編稿之外,並分享一篇使用心得在部落格。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寶的吸吮有兩個需求,除了飢餓,還有安撫性的需求,所以媽媽的乳房,除了提供「奶水」,也提供「奶嘴」的功能。這是每個小孩都需要的。另外,寶寶的吸吮還有一個功能,那就是刺激媽媽的乳房泌乳。所以,初期寶寶一天要有8~12次以上的餵哺次數,原因在此!



喝奶瓶的寶寶,奶量的控制在媽媽,因為奶嘴的孔比較大,寶寶往往會喝進比他需求量多的奶水,造成比較不清醒,容易睡得久。就好像大人吃太多就會覺得很睏一樣。但是那不是一個正常的狀態,也不見得對孩子比較好。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繼八月份大爆滿的「鳳梨酥體驗」之後,「媽媽PLAY」將在十月份再接再厲推出「萬聖節」烘焙PARTY再體驗!http://www.mamaplay.com.tw/

 

這一次,除了跟「鳳梨酥體驗」一樣,現場有吃、有玩,還將額外增加「萬聖節」的扮裝獎品喔!凡是扮裝來參加萬聖節「南瓜派烘焙體驗」的小朋友,都可以獲得一份精美小禮物以及精美糖果袋!現場並備有親子扮裝配件,讓您可以照相留念喔!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星期六帶孩子們去看「無獨有偶」劇團演出的偶戲「快樂王子」,我的「戲伴」欣蕊大力推薦我去看「狐狸與我」。一聽到是「企鵝寶貝」的法國導演拍的,二話不說,就上網去找戲院。一看,離我家最近的「哈拉影城」只剩下這兩天了,我立刻決定今晚就去看。

 


女兒中午下課回來,我就先告訴她:「趕快寫好功課、練琴、睡個午覺,晚上我們去看電影!」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前幾天瘋狂趕稿,今天才看到趙寧趙大哥過世的消息,令我頗為感傷。


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趙寧主持的「女人女人」節目中當小助理。當年,我考進去的時候,有一題的題目是「打油詩」,我當下覺得納悶,當編劇幹嘛要考「打油詩」?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半夜,大家都睡了,只有我跟兒子兩個人醒著。我問他要不要來一客「奶酥厚片」,他很高興的跟我下樓,塗了一片厚厚的奶酥土司,放進烤箱。

在等待的時候,我問他,爸爸睡啦?他點點頭指指肩膀:「爸爸這裡痛,所以他只能睡那邊。」他側身示範給我看。

我沒好氣的說:「你爸爸活該啦!誰叫他騎車騎太快。」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雖然教育書籍都說小孩是有人權的,大人不應該欺騙跟愚弄、取笑孩子。不過,養孩子那麼辛苦,捉弄小孩換取哈哈大笑一場.....是媽媽的特權啦!


*毛弟與安安阿姨(之一)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年暑假一開始,就陷入瘋狂玩樂中:

第一週自然課老師約大家去石碇山上挖竹筍;第二週PLAY GROUP約了去鶯歌「陶瓷博物館」;第三週跟甲蟲車隊去苗栗「百香農場」露營。暑假才開始,女兒已經變成「焦糖美人」囉!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