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上電視媒體之後,我開始稍有知名度,因此近來常有廠商找我合作一些產品。老實說,接產品的CASE,有些礙於人情;也有些是基於酬勞。畢竟我也是要養家活口的!不過,之前碰過一次因為人情勉強接的瘦身產品出了一些糾紛,後來我都會要求產品廠商先寄試用品來給我使用,確定用過沒問題,我才接受合作。

 

近來,因為部落格閱覽率增加,也開始有廠商要求跟我的部落格合作,因此有了這一次跟「百特殺菌飽氧造水器」的合作。內容包括為他們拍攝平面媒體的廣編稿之外,並分享一篇使用心得在部落格。

 

其實剛開始「媽媽PLAY」開設之初,我們烘焙坊內並沒有淨水設備,所以,每天喝的水,都由雪真和小樺輪流用一個超大蒸餾水瓶,從家裡載過濾水來教室(我家沒有淨水器),再放進開飲機裡加熱,非常麻煩。我們並且自己調製酒精,放在門口給小朋友消毒小手,不過小朋友為了想聽它「叮」的一聲響,經常喜歡不停的去按它,也造成一些小困擾。

 

八月底,進口英國技術的百特廠商跟我聯絡時,我就想:「如果可以裝一台過濾水的淨水器在『媽媽PLAY』,雪真和小樺就不用每天抬水了!」因此欣然答應試用。廠商拜訪了我共兩次,第一次是仔細的為我講解臭氧殺菌的功效,並給我看在歐洲專業檢測的殺菌測試報告;第二次便來為「媽媽PLAY」施工裝設。

 

廠商告訴我,臭氧的殺菌力很強,可以殺死大腸桿菌、沙門氏菌、肝吸蟲、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等細菌,PPM1.5~2.5的高濃度的臭氧水可以在兩到五分鐘內氧化掉農藥殘留。因此對於清理流理台、洗潔食具、蔬果、除臭、殺菌等等非常具有功效。這下可好,我們連酒精都不用啦!這台臭氧殺菌的效果比酒精更厲害咧!再加上,機器並不大,剛好可以裝在「媽媽PLAY」的流理台窗戶旁,洗東西非常方便!前兩天,女兒手割傷,馬上去用洗傷口的水洗手,殺菌消毒、令人放心!

 

從此,小朋友一進教室,我們便改請小朋友按機器上面「手」的符號,用臭氧水洗手至少五秒鐘;食具、蔬果也都改用臭氧水清洗。當然,殺菌的功能我們肉眼是看不到,不過,這台臭氧造水機最神奇的,是對付我們抹布上的奶油味!

 

烘焙教室每天烘焙西點,奶油味道很重,尤其是抹布及擦碗布上的奶油味道,我回家用洗衣機洗兩三次都洗不掉!廠商告訴我們臭氧可以除臭,我們便真的把抹布泡在臭氧水裡。哇!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隔天,我們拿起浸泡過夜的抹布,真的一丁點奶油味都沒有了!於是,臭氧水成了烘焙坊的奶油救星,凡是消不了的奶油味,臭氧一泡,就只剩下淡淡的臭氧水味道,異味一下子就去除了!這種除臭功能,吃過飯後用來漱口,也很有效喔!前兩天,我因為跟朋友在一起喝了些酒,隔天進教室,小樺說我酒氣很重,我立刻喝了一杯臭氧水,並含在嘴中漱口十秒,果真,之後酒氣就消除了!所以,後來我吃洋蔥、大蒜,都用臭氧水漱口,效果都很好!

 

九月中我們花了半天的時間,拍攝廣告稿。這可是我的處女作喔!拍攝當天,小孩都在玩玩具,怎麼樣都不肯配合拍攝!正當我沒輒時,小宇忽然舉手說他要拍!於是安安阿姨終於找到了演對手戲的小朋友啦!小宇真是個超棒的小演員,漫長的四個小時,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完全是職業級的「普洛」演出水準,連導演叔叔都讚不絕口!最好笑的是攀在窗外打燈光的燈光師,成了小朋友心目中的蜘蛛人---當天成了眾人最崇拜的對象!

 

拍完廣告,另一件神奇的事發生了!當天因為買了很多蔬果,在拍攝過程中,用臭氧水洗泡了很久。等到拍攝完畢,我把那些生菜帶回家來塞進冰箱,根本忘了這件事!直到上星期四,我們要去露營,才從冰箱裡挖出來。哇!平常的生菜如果切開,放在冰箱裡,經過兩個多星期,早就爛光光了!可是,神奇的事再度發生了,那顆生菜竟然還好端端的!除了有點碰傷的痕跡,完全沒有腐敗耶!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昨天去露營,專做保養品代工的豪哥又教我一招,他叫我用吸水力好的毛巾,沾乾淨的水每天敷臉15分鐘,保證我水嫩嫩!公關公司的小姐則說,臭氧水說對付痘痘和泡腳也超有效!豪哥解釋,市面上很多面膜根本就只有水、香精、和一點黏稠劑,不如每天用乾淨的過濾水敷臉,效果一樣好!我決定要開始嘗試,等到有結果再告訴大家囉!

對了,為了避免大家問我一堆產品問題,所以本試用分享「不」開放迴響功能。有問題請直接打客服專線:0800-037-037(能殺菌、能殺菌)或是百特網址http://www.biotek-ozone.com.tw/問百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