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請聽我說


週五線上班 四年級 陳妍妤


以前我們曾是生死之交,無話不談、形影不離,在校園裡,不管任何課程都坐在一起,下課起手拉著手去玩耍,聊聊八卦、訴說彼此的小密,有好東西都會先跟對方分享,也會互相幫助解決對方的難題;我們總是惺惺相惜,十分珍惜這份友情

 

但是某一天,午餐後,我們一如往常手牽著手去上廁所,可是回到教室然淚流滿面、哭哭啼啼的告訴老師,我賞了她一個耳說著還摸著紅腫的臉頰掩面哭泣,一副受委屈的樣子,事實上,她的臉頰是因為炎熱的天氣而紅的。早上我提議玩她最愛的「碰頭遊戲」這是她和我在追逐時共同發明的遊戲在遊戲中我不經意的碰觸到她的臉頰所以她就去告狀。我正想解釋她卻一直滔滔不絶絲毫不讓我有說話的機會老師認為是我的錯便要我她跟賠不是她一邊啜泣一邊在私下悄悄露出了狡猾得意微笑


陳同學 請聽我說一直以來我都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自從發生件事情之後我覺得莫名其妙我不明白為何你故意這樣做雖然我們現在已經同班了你還是對我表現幾分恨意, 甚至我還聽到妳和妳的其他同學說我很奇怪很討厭我之類的話讓她們也對我產生有些許的敵意對我指指點點。如今你和我形同陌只隔三步之遙的教室彷彿隔了十公里遠!我們之間的親密,也被冷漠的牆隔絶了


如今一旦我們一對上眼,就像狂風暴雨一般互相憎惡、漫天白雪一般的冷漠無情。真希望時間能倒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