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中年級線上班 陳昕鈺(三年級)

走路的感覺走路,就是腳像車子一樣帶著你慢慢的往前每一步都會有踩到底板堅硬踏實的感覺。有時候腳走久了就會有讓肌肉有種酸酸的感覺穿著布鞋還會讓人覺得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而光腳踩在剛被太陽曬過的地板上,腳會感覺溫溫熱熱的在被冷風吹過的地板上光腳走路,就會感到冰冰涼涼的

什麼是顏色:每種顏色都各有不同的感覺,像是我最喜歡的金色,帶給我了陽光般的溫暖,還讓我覺得彷彿下一秒要發財了,金光閃閃,讓我十分得意;紅色則是帶給我了在重大的比賽中贏得勝利般的熱血沸騰,有時候也會讓我感到課本被同學撕破般時憤怒。藍色則帶給我了躺在太陽下的大冰塊上的冰涼感覺,卻有時也讓我有寶物消失的難過。 聲音像什麼:尖叫的聲音像水球突然無預警的被針刺破,水頓時從水球噴射出來的樣子,讓人感到驚慌失措,小鼓的感覺則是像是妹妹輕快走路的樣子,也像是媽媽手機震動的感覺,給人有著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