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書



博客來網路書店介紹

金石堂網路書店介紹

今天趕著在女兒校外教學後,飛奔牙科診所帶她去拔掉一顆乳齒,在女兒躺在牙醫椅子上大哭的時候,出版社打電話來告訴我:「新書已經上市了!」

當下我一陣傻眼!

因為當我還在眼巴巴的等待封面出爐時,它竟然已經出版了!

把書稿交出去、拍好照後,我竟然連內頁有些什麼圖都不知道,它就---出----版----了!

我本來以為出版社最起碼會讓我校稿、看一下完稿的狀態,讓我有時間寫個「作者序」,但,一切都還來不及,它----就----出---版-----了!

編輯被我臭罵了一頓,連連道歉。我掛掉電話,努力的回想上星期剛上過的義工課程,努力的想著可以讓自己不生氣的辦法。但,我實在沒辦法不生氣,因為我連「封面」都還沒看過,它就----出----版-----了!

於是,我想看一下自己的新書長什麼樣子,出版社的回答竟是:「妳要不要自己上博客來網站去看一下....」這是一個什麼樣荒謬的答案啊!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不過,看到自己的新書出版,還是很開心啦!但我有點不明白出版社為什麼選一張側面照做封面?看起來腫腫的!

在拿到出版社送來的書之前,我想讀者應該有可能比我先一步拿到書吧!這真是一件很不合邏輯的事情。

算了,不管怎麼樣,親愛的讀者們,我的新書出版了!請多多指教!

這本書是過去兩年專欄作品的集結,寫的是跟養兒育女、教養有關的內容,之前登載在部落格、現在封鎖不能閱讀的部分,都改寫過放進去了,裡面還有幾篇沒有發表過的文章,也一併收入。隨著兒女的成長,就這樣緩緩的寫了兩年,自己讀起來,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還是要感謝編輯為我請了「小太陽」的作者、國語日報發行人林良先生為我寫了推薦序,他很認真的看完了我的書,我很開心、也很興奮,因為林良先生是我從小的偶像,有他為我寫推薦序,實在是我莫大的榮幸!

歡迎讀者捧場並與我交換意見,如果大家想與我來個書友會,請告訴我,我來籌畫。

書末並有我新開幕的親子聚會「媽媽PLAY」的體驗卷一張,不要忘記帶書來免費(不含材料費)試上(要先預約)喔!


PS:


今天(9/17)和出版社通電話,得到一個很高興聽到的消息:上一本「WHY NOT時髦媽咪」首刷4000本,庫存還有2500多本,這一回,我的新書首刷3000本,到現在卻只剩下175本了!所以,再版的可能性很高喔!哇!真是個好消息!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換封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