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線上作文 五年級 張詠晴

   說起我煩惱,真是多得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像容易會過敏的體質;功課不好;粗心大意等。其中我最煩惱的事就是我長得太矮小了。


   我的個子十分小,矮得連小鳥都比我高。首先很高的東西我都拿不到,連進校門量體溫都得同學抱我起來,而且更讓我傷心的就是有的同學還要壓低身子才能幫我量到體溫,他們還會笑笑的說:「這也太低了吧。」每句話都像一把利刃,讓我感覺自己的心靈受到創傷。


還有每一次去圖書館借書,都要請阿姨幫我拿書。只要聽到大家說「你要多吃點,才會長高。」這句話,就讓我覺得很心煩意亂。又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到公園玩,被旁邊的路人問:「你們兩個人是雙胞胎嗎?」我當下很想跟他說其實我們差了三歲,沒想到妹妹竟然得意洋洋的說:「我們是雙胞胎!害得我那一整天都悶悶不樂。


   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在走廊上談天,她說她開學時,被一位老師問:「你國嗎?」她那時候才五年級呢!就在這時,她的好朋友出現了,她順口問:「這位是你的妹妹嗎?」我和她瞬間呆若木雞,最後是我很尷尬的小小聲說:「我是他五年級的同學。還有一次,我走在五樓的走廊上,突然一位很高的學生走了過來跟我說:「低年級,不能到五樓玩哦!」我只好偷偷的跟她說:「我其實也是五年級。」聽完之後,她就一言不發的快步離開了,那一天我整天愁眉苦臉,心情跌入谷底。 

 

   但換個角度想,其實矮也沒有那麼糟糕,壞到讓每天都不開心啦!像是同學都我「小小隻」的很可愛。還有,去一些地點或遊樂園也可以免費!我還是很希望自己可以長得像我朋友一樣高,這樣一來就能把煩惱到九霄雲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