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

你是媽媽、爸爸部落客嗎?

你喜歡每天在部落格上記錄寶貝成長的點滴嗎?

你喜歡和其他爸媽在網路上交流育兒心得及分享嬰幼兒用品資訊嗎?

你經常覺得寶貝一個人很孤單,沒有兄弟姊妹陪伴,放假又不曉得要帶他去跑跳嗎?

你知道現在有不少爸媽都是透過網路,找到了志同道合的網友,組成親子Play Group,大家帶小朋友一起出來聚會、遊玩、分享心得,形成了互相支持的團體,小朋友也因此找到從小一起學習成長的玩伴。

我們特別邀請到兩位資深的親子Play Group負責人「陳安儀」及「主婦」,她們同時也是擁有廣大粉絲的知名媽媽部落客。請她們和大家分享如何透過部落格的力量,找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親子Play Group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如何才能安排一場又一場精采的Play Group聚會?

除此之外,也聽聽看這兩位多才多藝的媽媽部落客,如何一面當個好媽媽,一面又能把部落客經營的如此有聲有色?

陳安儀--
媽媽PLAY親子聚會」的負責人
文字工作者及媒體人
部落格:安儀的筆下人生
最新著作:孩子,我要教妳怎麼愛我

主婦張尤麗--
2266新竹親子聚會」的負責人
部落格:主婦真爽快
最新著作:孩子就是要這樣玩

另外,也邀請到國內最大親子社群網站BabyHome的營運長Steffi王若彤,和大家分享《媽媽在BabyHome做些什麼?BabyHome為媽媽做了什麼?》,以輕鬆的方式分享媽媽們為什麼喜歡到BabyHome,以及這幾年BabyHome發展出哪些新功能、新服務。

親子部落客座談會
時間:9/27(日)早上9:30-11:00
議程:

09:30-10:00 為什麼媽媽都來BabyHome?  主講人:Babyhome營運長王若彤

10:00-10:30 2266新竹親子聚會分享 主講人:張尤麗

10:30-11:00 媽媽PLAY親子聚會分享 主講人:陳安儀

歡迎爸媽部落客帶小孩一同前來參加座談會。

(本場次特別優待爸爸、媽媽、小孩以一戶為單位報名)

 
報名網址在這裡:
以一家為單位,推派一個人代表報名即可,每一家100元,本場次最多開放100個家庭報名。
所收的費用全部將用來支付場地及講師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