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的鼻子長了草莓

中年級線上夏令營 林歆芫


        有一天,我和妹妹因故吵架,妹妹說不過我,竟然一氣之下脫口而出的說:「我要詛咒你鼻子長草莓。」結果,隔天早上醒來,我發現我的鼻子居然長了顆大草莓。
        當下看到我的鼻子長了顆大草莓,真讓人驚慌失措!現在這種模樣,我要怎麼出門呢?於是我想了一個好方法,戴上帽子和口罩,遮好草莓,我就可以安心的出門了!當我覺得萬無一失的時候,同學們卻似乎竊竊私語著我的八卦,令我恨不得立刻挖個地洞鑽進去。

營養午餐時間到了,我戴著口罩遮遮掩掩的吃午餐。就在我正打算啃上一口香噴噴雞腿的時候,卻發現雞腿被我鼻子上的草莓給卡住了,真是好不尷尬呀!

        還有一次,就在我上體育課在玩躲避球的時候,這顆躲避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我鼻子上的大草莓飛了過來,還正中了我臉上這顆草莓紅心,於是瞬間我跌得四腳朝天鼻青臉腫,真是禍不單行啊!可惜我鼻子上的那顆大草莓,到現在還好好的在我的鼻子上啊!

        晚上睡覺前,我許下一個願望:「我希望我鼻子上那顆大草莓能趕快消失不見!」在恢復正常之後,我暗暗下定決心,絕對不要再跟妹妹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