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升五暑假線上班 新北市林口區余湘琪

       說起這件事,真是令我火冒三丈。但是為了告誡大家,我還是決定站出來現身說法,提醒大家,不要犯我犯過的錯誤。

       說起這件事,都是因為我常常藏哥哥的東西,所以有一次哥哥心愛的物品不見了,他就一口咬定是我做的,唯我是問!偏偏我這次真的沒有「行動」呀!經過無數次的爭吵,哥哥還是覺得我在說謊,於是便跑去跟媽媽吿狀,不知道情況的媽媽就不假思索,全盤相信哥哥,就像一隻母老虎一樣罵我,也不聽的我解釋。沒想到,最後媽媽罵完我之後,哥哥卻發現東西找到了!
        
        當時我非常委屈和生氣,我的憤怒就像正在充氣的熱氣球一樣慢慢膨脹,我非常想大吼一聲喧洩我的不滿,但我並沒有這樣做,只是臉上露出一個疲累的表情,像個戰敗的軍人,對母親的信任「失望透頂」。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才知知道常常藏哥哥東西的我,就像放羊的孩子,早已失去爸媽對我的信任,所以我要減少告狀的次數,多增進自己,找回爸媽對我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