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夏令營線上班 新北市中和區 四升五 柯萇恩

    那是一個陰雨綿綿的午後,午休起來,我突然心血來潮,找了最好的朋友準備來惡整一個同學。首先,我把自己的頭髮放下來,還故意沾了點水,弄出了一個可怕的模樣。接著,再跟她說明惡作劇的計畫,興奮不已的開始執行。

    我三步併兩步的跑到廁所最陰暗的那一間,躲在不容易被發現的轉角裡,心想:「應該快來了吧?我得好好表現才行!」這時,聽到她們的腳步聲傳來!我先發出像幽靈一樣的「嗚—-嗚——」聲,再用指頭關節輕輕敲著廁所門,最後猛然打開廁所的門!
    聽到聲響,同學放聲大叫,一聲:「啊!」瞬間劃破了寂靜。我以可怕的模樣慢慢走了出來,看到此景後的同學叫得更淒慘了,我和朋友忍不住哈哈大笑!在同學發現真相後,憤怒不已,甚至氣到落淚,大喊著要告訴老師!頓時我突然心跳加速,連忙向她道歉,幸好她原諒了我們,不然我可要被罵得狗血淋頭了!
    其實把同學氣哭原本不是我的本意。不過回想起還是有點良心不安,希望她不要放在心上。我覺得惡作劇還是別做得好,否則會讓朋友產生不好的印象。這次惡作劇後,我主動道了歉,還好沒有影響友情。畢竟只是無傷大雅的玩笑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