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刻的聲音

洪鏗翰 義芳國小五年級(暑期線上班)


 印象最深刻的聲音是「吉他彈奏」的聲音。吉他就像一位音樂家,彈奏出美妙的聲音;像拉麵的香味從遠方飄來;又像冰淇淋般在口中融化;也像烽火在空間流竄


  有一年我加入了學校的「爵士樂社」。在選樂器時,我一直猶豫不決,不知道該選什麼才好。當老師分別表演各種樂器給我們聽時,一聽見到吉他的聲音,我便覺得非常悅耳動聽,從此我就喜歡上了吉他。


 從我開始學習彈吉他,我就感到心情很放鬆。我覺得它是一種特別的樂器,能有很多變化,還可以彈奏出千變萬化的音色。例如:激動、溫柔開心傷心 等。

 

我覺得聲音能深入心靈層面,不但能傳達訊息、情緒,也可以分享大自然與生命的氣息。生活中如果沒有聲音,就會索然無味。所以要讓更多人聽見美妙的聲音,生活將會更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