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貝松的電影很久沒有我鍾意的了,上週老公看到「安娜」上架想點來看的時候,原本我興趣缺缺,不太想浪費時間看無腦動作片。後來想想他經常陪我看文藝劇情片,偶爾我也回報一下吧!


沒想到,「安娜」堪稱今年來我看到最好看的動作片!


導演盧貝松真是一個說故事的能手。一個簡單的特務殺手故事,他卻能利用不斷的時間倒敘,一次又一次的製造劇情的驚奇與意外,讓觀眾倒吸一口氣、目不轉睛的看下去。在快節奏的剪輯當中,卻能完全保持敘述的流暢性,一氣呵成,令人讚嘆。


女主角安娜則是吸引人的另一亮點。在劇中她的掩護身分是名模,現實生活中的她也真的出身俄羅斯名模,絕佳身材與時尚裝扮,一套換過一套,簡直就是一場電影時裝表演,看得人目眩神迷。


動作場面的武術指導也極為精彩,無論是尬車、扭打、槍擊、群戰,即便鮮血淋漓,也能將暴力美學發揮到極致!


我跟阿宏在宜蘭家中用電腦登入my Vedio 看完之後,回台北也推薦兒子看(分級是輔15,高中生可),用手機點播後接上投影機,看起來更過癮!好笑的是高一的兒子看到血腥場面竟然會怕,還用手遮眼👀!


母子倆窩在沙發上的被窩中,倒也無限溫暖。為了陪兒子,再看一次還是覺得超級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