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何嘉仁班 五年級羅書宇

 

在一年級校慶的清晨,我醒來時,天空晴空萬里,但我卻覺得我的喉嚨癢癢的,很不舒服,像有人進入我的食道侵略我。我去找媽媽,過了一會兒,我就吐了!那天我總共吐了十一次!媽媽立刻就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我一進急診室,除了一股消毒水味撲鼻而來以外,還聽到小寶寶震天價響的哭聲,令人毛骨悚然。我看見來來往住的人群,有的是愁眉苦臉的病人,有的是身穿白袍令人肅然起敬的醫生、護士,大家看起來都很忙碌。

    終於輪到我了!首先,我戰戰兢兢的坐在診療椅上,接著,醫生便拿著「刑具」對著我,似乎準備將我「判處死刑」。醫生聽了媽媽的敘述之後,嚴肅的說:「這樣不行喲!要住院。」聽到這句話,就讓我覺得有一股冷風刺進我的骨頭裡!於是我在醫院裡接受打點滴、抽血……等等治療,總共住了五天,真是苦命啊!打點滴時,手不但不能動,還有一條像冰冰涼涼毒蛇一樣的管子進入我的身體,劇痛無比!住院的那幾天,我什麼都不能吃,但可惡的是,全家人來探望我的時候,竟然還在我面前大吃PIZZA,真是氣死我了!

    因為這次的「酷刑」,讓我從此以後變得很愛乾淨,再也不會亂吃不明的食物,以免再度得了腸胃炎。

安儀多元作文,詳情請洽:http://annasu063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