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有一張伶牙俐齒。

在外一個月的行動學習,他並非每天晚上打電話回家,不過他打電話時敘述事情的方式,總是能讓我大笑。他今天告訴我,他很吃驚的發現同學竟拿著裝意麵的塑膠袋放進「烤箱」打算加熱,幸好他即時阻止,並教導對方如何去借鍋子和卡式爐熱麵條吃。

緊接著,他做了結論:「媽媽,愛因斯坦說,世界上有兩種無限大,一是宇宙,二是人類的愚蠢。我今天見識到了第二種。」

-------------------------------------------------------------------------------------------------------------------

我家阿宏一張嘴也越來越厲害。
前些天朋友聚會時,他說我是「食物鏈的最頂端」,我一下還會意不過來。
經朋友解釋,我才聽懂,原來他是譏我:「沒有天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