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線上班 中高年級 鍾奇恩


  吱吱!吱吱!」天啊!我的聲音怎麼變得怪怪的?今天早上睜開眼,我摸到自己全身上下竟然長滿毛茸茸的毛,而且嘴巴還是尖的!就在難以置信的時候,我搖搖擺擺的走進廁所照鏡子,鏡子裡的我竟然是一隻企鵝!

  

百思不得其解的我,回想了昨天一整天,可能是因為偷吃了姐姐企鵝圖案的餅乾,才會造成如此結果吧!即使我滿腹疑團,但還是硬著頭皮開始了企鵝的一天。首先,我從冰箱裡搬出一大堆的冰塊,接著把冰塊倒進浴缸中,讓我身體先降溫。泡完舒服的冰塊澡之後,我就搖搖擺擺的走出家門,看看能不能發現跟我一樣遭遇的同伴。


 正當我走在馬路上東張西望、尋找同伴時,突然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把我緊緊抓住,然後說:「企鵝不是應該在動物園裡嗎?你怎麼在這裡遊蕩?我現在就帶你回家。說完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丟上車,一路載動物園了!我著急的心想,如果我真的被送到動物園,不就再也回不了家了?到了動物園,我被關在有許多企鵝的房子,剛開始我在裡面急的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停的走來走去;但是當看到其他的企鵝都開心的在水裡游來游去時,我決定先放下擔心的心情,和那些企鵝一起快樂的玩水。

    
就在我跳下水的那一刻,突然間,一陣耀目的光芒照向我,當光線消失時,我環顧四周,發現自己竟然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而且身上的毛也恢復成皮膚,嘴巴和聲音也都變回來了!發現自己又恢復原狀,我開心的手舞足蹈、跳來跳去。

雖然這次變成企鵝的經過有驚無險,但是我發現不會說人類的語言、行動緩慢都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也因為這次為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以後不要吃別人的東西,以免再次發生這荒唐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