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線上班 六年級洪暐宸

一)幸福,就像一隻變色龍,有許多不同的模樣;幸福,就像價值連城的寶藏,每個人都想得到;幸福,就像宇宙中的一顆神秘星球,需要用心尋找。只要你努力尋找,幸福隨處可見。


二)在一個艷陽高照的夏天,爸爸帶著閒來無事的我騎著腳踏車在附近的街道運動。在街上一路暢行無阻,我享受不被拘束的快樂,微風從我身旁吹拂而過,好像在幫我加油;下坡時,腳踏車的輪子像風火輪跟飛快轉動,讓我大呼過癮,路旁的大樹也變成一把把大洋傘,無私的為每一個人遮陽,淡淡的花香彷彿是種迷藥讓我感到十分分愜意。


三)在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媽媽給我五十元 ,讓我可以購買我垂涎三尺的炸蛋蔥油餅,攤位前排隊的客人好像一隻毛毛蟲,每個人的臉龐都掛著幸福的微笑。終於輪到我了,看著老闆熟練的將蔥油餅炸成一顆金黃色的太陽,再將蛋液煎至金黃隨後放入油鍋,下鍋的瞬間香氣四溢,好像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聞到這蔥和麵皮混合的香氣似的,我一口咬下,蔥油餅的油香,炸荷包蛋的濃濃蛋液,以及濃純的醬油膏,在口中交織成無與倫比的美味,那一刻讓我覺得好幸福。


四)某些人或許覺得幸福遙不可及,但是我們只需用心感受,就會發現身邊的幸福其實多如牛毛,我們不可以人在福中不知福,要好好感恩每個幸福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