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線上班 二年級 陳湸瑾

    說起我們班上的活寶,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們分別是:愛多管閒事的「大雞婆」;頭腦裡就像是裝了一本字典,聰明絕頂的陳x玄;還有只要聽到她的聲音,就讓人害怕到發抖的陳x雅,就讓我一一介紹給大家吧!

   首先介紹第一位「大雞婆」小姐。她什麼都樣管,別人上廁所抽幾張衛生紙都要管,連老師穿的裙子長短也都要管,真的是讓人受不了!

   介紹第二位活寶陳X玄,他的頭腦靈活的跟飛機一樣快,每次只要老師發問,他都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答問題,讓我很崇拜他。

   再來介紹第三位活寶,最好不要惹到她,因為她生氣得時候像吃了炸藥一樣,殺氣騰騰,讓人覺得很害怕!她就是大名鼎鼎的「恰查某」陳x雅。我連寫她的名字都會發抖呢!就知道她有多兇了。

   雖然有些活寶們有時很吵又很煩,但他們卻也十分有趣、好笑,如果班上沒有了他們,大家也就少了許多樂趣,所以我還是很喜歡跟他們做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