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假期外出人擠人;感冒失聲也沒法招待親友;母女在家挺寂寞。我問桐要不要找同學來玩?於是我家多了一個小女生。

三個女生去play吃豪華下午茶,配上霧濛濛的龜山海景;回家吃晚飯時她們咭咭呱呱的講著學校八卦;飯後兩人窩在沙發上滑手機、看電影;我寫稿時膩在旁邊看歌劇魅影裡的帥哥男主角..... 

雖然頭城夜裡雨聲淒清,但是溫暖的屋裡有音樂、有甜點、有熱茶,還有年輕女孩奔上奔下的笑鬧聲。16歲的她們是碟子裏沾滿彩色棉花糖的甜甜圈;夢幻的粉紅色泡泡在亮晶晶眼瞳和圓潤潤的臉蛋上......

而我,擁有女兒在身邊、甜美的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