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闖紅燈的行人我常幻想假裝沒看見直接把車過開去......

遇到莫名其妙的讀者我總想把他的腦袋打開看看裡面到底裝什麼.........

遇到冥頑不靈百勸不聽的學生忍不住想像我現在掀桌大吼大叫他會是什麼表情~

遇到可口的小男生我會在腦袋中把他剝光然後爬上他的床~

遇到討厭的主管我總想像她被我打得滿面流鼻血、外加滿地找牙~

遇到跟我約吃飯還一邊吃飯一邊偷瞄手機、隨時在看臉書回應的人,我就會幻想我撿起手機塞進他的嘴、堵住他喉嚨把他噎死~

晚上睡覺前,鎖定一個男主角想他個幾遍,然後他就會安然入夢來~

如果腦海中的幻想都變成現實,我應該已經被千刀萬剮外加終身監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