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五)進入本次旅遊的第五個洲--喬治亞州。我現在人在亞特蘭大,跟我弟弟會合了!

在飛機上睡了一大覺,今晚終於遇到一家網路快的旅館,把前幾天完全無法上傳的照片做個記錄,把行程補寫完畢!

(我比我兒子做暑假作業的小日記功課還認真!)

這幾天還發生幾件「小」事:

一、女兒的一隻矯正鏡片在小姑姑家浴室掉了,我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幸好老娘我有先見之明,讓她多帶了一副近視眼鏡,不致於做睜眼瞎子。

二、這些日子來,我們大約四天洗一次衣服,美國洗衣店很多,洗烘一次完成很方便。但我始終有個疑問:我在台灣的洗衣機隨便設定就是一個半小時,這邊為什麼30分鐘就洗完了啊?還有,雖然烘衣快又方便,但,加州陽光這麼好,不晒衣服真是可惜啊!

三、每天大吃大喝的結果,阿宏已經胖到86公斤了!我覺得我應該也胖了不少。

昨天他秤完體重,居然寡廉鮮恥稱:「還好嘛!才86而已!」

今天在飛機上,他左右都是大胖子,他說他要很小心,以免ㄧ不小心就碰到旁邊的人--他絲毫沒有覺悟自己也是個胖子!

我小姑說,背後大家都說那腫大屁股叫做「垃圾裝在卡車後面」junk in the trunk!(不知有否拼錯?)

每天吃高熱量食物:韓國烤肉、日本料理、美國漢堡薯條....可樂雪碧奶昔、優格冰淇淋....不胖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