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7(日)

一早回洛杉磯,送雪真一家去道奇球場看道奇隊比賽,我們則去參觀全部由玻璃帷幕做成的「水晶教堂」crystal church。

  

前面的尖塔裡只有一個小小的禱告廳,後面的教堂中有全世界前五大的管風琴,屋頂全部都是玻璃,外面的天光會透進來,景象莊嚴。

  

  

外面是藍天,裡面也是藍天,外面是夕陽,裡面也變成粉紅色。這是全世界前五大管風琴。

  

  

  

阿宏假裝禱告,其實在玩candy crush!

 

 

 教堂附近有很多宗教故事雕塑。

  

  

 

超豪華女廁

  

教堂全景

晚餐去洛杉磯「小東京」吃拉麵。

  

一路上大家都吃怕了漢堡,光是聖塔芭芭拉港邊的一家「sushi  gogo」,有壽司吃,就令桐桐高興萬分,我們三天內去了三次,吃到韓國老闆送我們免費的湯喝。

  

雪真老公笑說,他跟我們到美國會合後,吃日本餐的比例遠高於漢堡!

 

今晚又住quality inn,這是我們在美國住最多次的平價旅館。不過這一天黑人包場泳池作樂,吵了大半夜!

  

導覽書上說,這個椅子稱為國王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