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9(二)

因為雪真老公來,我們又再去了一次好萊塢。

他們去看地上星星,我帶小孩逛附近商店。

先去了一家據稱「世界最偉大」的糖果店,看他們當場在攝氏兩百度高溫下用純蔗糖拉扯,很像我們台灣做「糖蔥」,還蠻好玩的。

  

高溫200度,糖都融得軟呼呼的!

  

拉起來,就變成煙霧一般的薄片,吹之即斷!

 

拉糖,很像我們這邊做糖蔥。

 

  

把剛剛的三角形組合起來了。

  

好多糖啊!可惜我還是找不到小時候我愛吃的椰子糖。

  

然後我們去了「信不信由你」博物館。本來以為應該蠻無聊的,但因為我們八人,

他算我們團體票,票價當場少了一半,一千元四人有找,就覺得還算不錯啦!

 

  

栩栩如生的蠟像。

  

信不信由你?全世界最高的人

  

腦後有長角的人和可以吃到自己鼻子的人!

  

只用五種顏色的BB彈,做出來的成品!厲害!

  

拼圖做出的!

 

 

可以留下影子的螢幕

 

全世界最胖的人

 

 正面看不出來吧?

 

 側面就看出來了!  

喔!對了!這幾天終於有機會瞎拼啦!我一頭鑽進「維多利亞的祕密」,狂買一番。

其實昨天下午去逛了outlet,但我動作太慢,四小時才逛完了gap和clumbia兩家.....沒辦法,帶小孩逛街....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

只有小姑幫忙實在家顧小鬼時,我們才有機會逛逛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