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寫、要寫的東西太多了,順序有點混亂。我好像應該先寫完「暑假」、再來寫「開學」才對。不過,反正我的生活一向就不太有規律,而且太有次序的日子對我來說,也就喪失了樂趣,所以,就「姑且一亂」吧。

做早操1.jpg 

今年暑假,很多事都不在計畫內--比如青青的住院。不過,倒是有幾件事是事先預定好的。其中一項,就是桐桐應邀參加「百事特小鐵人訓練營」,在三民國中舉辦的、為期兩天的活動。

 

我說過,我小時候體能很差,所以我很注意孩子的體能訓練。桐桐和青青暑假中扣除出去玩的日子,幾乎都是早上游泳、下午踢球度過。所以,當「小鐵人訓練營」來邀約的時候,我看了看行程,覺得有專人指導「游泳、跑步與騎自行車」,而且兩天費用含餐費只要八百多元,算是物美價廉的夏令營,於是就在徵得桐桐同意之後,答應了這個體驗邀約,並順便邀了主婦的女兒磐磐、欣蕊的兒子仔仔一起去。

游泳1.jpg 

磐磐前一天從新竹上來,住在我們家。兩個孩子一碰面,興奮的不得了。8/14第一天是游泳和跑步訓練。才剛學會四式的桐桐,游泳速度並不快,回來之後說:

「哇!我游得累死了!教練說是和我們玩遊戲,但更像是在特訓我們!」

不過她卻也津津樂道第一次看到「國家級選手」游泳,言下之意充滿佩服。

腳踏車騎乘01.jpg 

第二天更累,吃過午飯後要挑戰騎24公里的自行車。那天弟弟住院,本來我要去看她騎的,但是因為被困在醫院裡,只好食言了。她果真筋疲力竭,晚上來醫院看弟弟時,在病房門口的椅子上坐著、坐著就睡著了。我看她晒得黝黑的臉孔,呼呼作響的張著嘴,很高興她與小時候體弱多病的我大不相同--她果真如我所願,長成一個健壯的女孩。

桐桐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