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柑仔店

線上寫作夏令營三升四林歆芫

    每當我口渴的時候,衝進全年無休的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清涼可口的可樂;每當我要取包裹的時候,走進近在咫尺的便利商店,就可以快速的拿到包裹;每當我要訂演唱會門票的時候,跑進無所不能的便利商店,就可以訂到夢想中的票了,便利商店真是我的好鄰居。

        便利商店在現在人的生活中,就像哆啦A夢的美食桌巾一樣,當你肚子餓的時候,就有各地的美食佳餚能享用,無論什麼料理,都可以再5分鐘內快速上桌;它也像黑夜中的燈塔,照亮著夜班工作人員的晚餐或宵夜,彷彿沙漠裡的綠洲。

        有一次,我和全家人去基隆瑞芳山上民宿住宿,隔天因為民宿沒有提供早餐,於是人生地不熟的我們,只好開著車沿路覓食,飢火燒腸的大家一直忍不住唉唉叫,每個人都快餓昏了頭。終於,前方出現了一間便利商店,我們雙眼發光,像見到獵物的野獸,大家趕快跑進去挑選自己喜歡的糧食,我挑選了一個肉鬆飯糰,當下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再配上一罐優酪乳,真是人間美味啊!

        要是生活中沒有便利商店,我就無法快速取得包裹;要是生活中沒有便利商店,我就不能吃到美味的飯糰;便利商店簡直是我的生活補給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