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和朋友難忘的回憶     

暑期閱讀寫作線上班  三升四蓋柏

 

 噹噹噹」下課的鐘聲響起,教室裡的同學一哄而散,有的人去圖書館,有的人去中庭,還有的人要到地下室探險。而我和我的好朋友林○叡已經約定,等一下要在走廊上玩紙飛機。


迅速的摺完紙飛機後,我和林○叡在圖書館前面盡情的試飛。我們玩了他的新發明重力型紙飛機,雖然測試結果差強人意,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十分開心。我還和他比賽紙飛機的持久能力、飛行距離與花樣,也比較了彼此飛機外觀光彩奪目的程度,那個歡樂又輕鬆的片刻,我們兩個都非常希望下課時間可以永無止盡


正當我們玩得不亦樂乎時,突然聽見一尖銳刺耳的哨聲。我們轉頭一看,不妙!導護老師來了!原來我們不應該在走廊上玩紙飛機。我們心驚膽跳的看著導護老師朝我們走來,彷彿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嚴肅看著我們,凶狠的眼神猶如一把銳利的刀我和林○叡只好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經過告訴老師,不過最後還是被叫到導護老師的教室罰站。罰站的時候,他哭了,我也只好用眼神默默的安慰他。


我和林○叡從一開始的點頭之交現在的形影不離,即使發生過許多紛爭,仍是彼此永遠的好朋友。升上四年級後,我和他被分到同班了。雖然沒辦法時時刻刻玩在一起,但仍希望我們永遠是彼此肝膽相照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