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線上週五班 二年級 林書言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已經來臨。2021年發生了一些可怕的事,像火車車禍、疫情擴散,我自己也出了意外發生骨折。我希望2021年不會再有這些可怕的事故了!


      過去的一年,我有一些優秀的表現,像是跳繩已經學會雙迴旋了!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但是我也做了一些不好的事,像是上課了還在外面逗留,我自己也反省了一下。


      新的一年,我希望疫情快快結束,不然每天都需要提心吊膽的出門,和帶著悶熱的口罩,熱死我了。我想大家也需要更加努力的準備好防疫措施。除此之外,也希望我的期末考可以考得非常理想。我還希望籃球技巧也能更精進,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努力,一定可以學到很多籃球的技巧。


     我希望我的心願都可以心想事成、美夢成真,那我2022年每天都會過得很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