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在我的生命中,一直像ㄧ棵蓊鬱堅實的參天大樹。

 

   小時候,他是我最喜歡的玩伴,帶我上山下海,為我做玩具、勞作;

  

長大後,他是我最嚴格的老師,督促我讀書學習,指導我功課、才藝;

  

成年後,他是我最重要的參謀,無論是我的工作婚姻,他總是以他的人生經歷給我最忠肯有用的建議。

  

母親過世後,父親對我而言更是唯一的倚靠。他邏輯清楚、學識淵博、喜愛閱讀、關心世事;每回跟他聊天,即便只是閒話家常,都讓我覺得很有收穫。因此,我習慣事事向他報告,聽取他的意見。

   

 然而,隨著父親年歲漸長,體力漸衰,我常常很害怕有一天我會像失去母親一樣的失去他。

  

前一陣子,我突然接到繼母的電話:「安安啊!妳爸最近人不太舒服......」

我聽到這幾句話,心裡立刻一緊:父親年逾八旬,平日身體健康,雖然沒有慢性疾病,但是體型一向細瘦,只要稍一不適,我就十分擔心。

「阿姨,那爸爸有沒有去看醫生?」我連忙問。一面自責好幾天沒過去隔壁娘家看看,竟然不知道爸爸不舒服。

「有有有,妳不要擔心。但是我勸他買點營養品補補身體,他就是嘴硬、不肯。我想由妳去買給他,他應該比較願意接受。」

「好啊!那要買什麼好呢?雞精?蔘精?.....」我忙不迭的趕忙回想自己腦海裏聽過的補品。

「我看到大賣場《桂格活靈芝》在特價,妳去多買一點回來好不好?」

  

「桂格活靈芝?」我對靈芝的印象,還停留在武俠電視劇裡「靈芝草人」——傳聞中的珍寶,但不太熟悉其效用。

「對啊!」阿姨接著解釋:「我媽媽以前就是喝這個,桂格培養的松杉靈芝菌絲體是多醣體數量最多的地方,是免疫調節功效的關鍵,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我知道阿姨的媽媽十分健朗,90餘歲還耳聰目明,能煮飯、做家事,十分健朗。原來,就是靠「桂格活靈芝」保養身體。

於是,我便一口答應,準備週末去一趟賣場替爸爸買《桂格活靈芝》。

沒想到,世間就有這等巧事,隔兩天我竟然就接到桂格的邀請,問我願不願意體驗一下他們的產品?

  

我大喜過望,哈哈!平日不知燒了什麼好香,竟然心想就事成!於是,我立刻上網研究了一下「桂格活靈芝」。原來,桂格以140年從事食品科技的經驗,將靈芝的菌絲體精華留在滋補液裡,不但含有珍貴的靈芝多醣體,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根據動物及體外試驗的結果還顯示,桂格活靈芝有助於促進吞噬細胞的活性,可以調節免疫功能,延遲老化。而且不含防腐劑、零脂肪、低鈉,零膽固醇喔!

  

同時,《桂格活靈芝》還獲得國家健康食品免疫調節認證,質性溫和、風味佳,分子小易吸收,適合天天飲用,可以長期保健、滋補強身。

太好了!這正是我需要的!

收到禮盒之後,我立刻拿回娘家,雙手奉上。老爸拆了一罐來試喝,説:「欸,味道不錯!」

我也輕啜了一小口:嗯,清甜不苦,帶有一些菌絲的香氣,蠻好喝的喔!

  

難得老爸願意接受補品,我大喜過望,趕緊再去訂了好幾箱。爸爸連續喝了幾週,每天早上一瓶,精氣神都感覺有進步,而且腸胃也不感到負擔。

  

  

清明節是老爸生日,我訂了餐廳請全家大小一同聚餐。看著老爸那天胃口大開,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跟兒孫們聊天說笑,我心中真是開心不已。

  

對於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們怎麼能不盡最大的心力去照顧他呢?

《桂格活靈芝菌絲體滋補液》,就是我的全心全意啊!

  

想要了解更多,請點我:
http://tonicdrink.sfworldwide.com/product/lz/
『桂格活靈芝菌絲體滋補液』這裡買:
https://bit.ly/2Ihvy2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