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琅琊榜」裡的帥哥王爺不知為何竟翩然入夢來。

他那深情款款的眼睛令人意亂情迷 ;

低沈性感的呢喃直是銷魂蝕骨;

燦然的微笑叫人無法抵擋;

修長的手指所到之處,立刻引燃熊熊烈火。

於是,我們進入了一個隱密的房間,就在耳鬢廝磨之際,王爺突然站起來走向門口。

正當我愕然不知所措,他溫柔的對我微笑:

「我去一下便利商店。」

「喔!」夢中的我有說不出的感動:王爺,您真是太體貼了!

不料,就在此時,我被鬧鐘吵醒了。

醒來的我,躺在床上,無限扼腕:

哎!去什麼便利商店嘛!啟稟王爺,民婦更年期已經到了,不需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