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暨昨晚睡倒在鄰居家沙發上之後,今天我一回家,他就跟我報告了一件「大事」:

「媽媽,我今天跟同學聊天,突然尿急想去上廁所。結果進了廁所,用力一拉,褲腰帶就變死結了!我解了半天,怎麼解都解不開,只好去廚房借一支叉子。」

我一聽大驚:「借叉子幹嘛?」

兒子耐心解釋:

「我想用尖端把死結戳開啊!主任也問我同樣問題。他知道我是為了要解褲腰帶之後,也想幫我解,但是他也解不開。解了半天主任就去拿了一把剪刀.......」

「啊?拿剪刀?」

「主任說乾脆把褲帶繩子剪斷算了!但是不行啊!等一下上完廁所,褲子會掉下去呀!」

媽媽我聽到這裡忍不住大笑:「誰叫你那麼瘦!」

「這時,廚房好多媽媽也來幫忙,但是大家都解不開!於是,又來了好多同學想幫忙,但是大家都解不開。」

天啊!大家都想幫我兒子脫褲子是一種什麼樣詭異的情景啊!

但兒子表情正經、講得很認真:

「哎唷!妳聽我講嘛!那時候我好想尿尿喔!」

我瞪大眼睛插嘴:

「所以你尿在褲子上了嗎?」

「哎喔!拜託!我又不是林語堂(四歲表弟)!」

「我跟妳說,後來徐溱很厲害,她用一支筷子用力戳、戳、戳,終於把死結戳開了!噢!我終於可以去尿尿了!」

他一邊講、一邊比「用力戳」的動作,不知怎的,看得我有點心驚膽跳。兒啊!媽媽只有你一個兒子啊!

「啊?徐溱不是你們班的女生嗎?你讓一個女生幫忙你脫褲子?」我張大嘴。

他理直氣壯,渾然不覺七年級的男生讓女生幫忙脫褲子有什麼問題:

「哪有什麼關係?那些廚房想幫我脫褲子的媽媽也都是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