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女兒發願要減肥開始跑步,阿宏怕她夜裡危險陪跑,沒想到他跑出興趣,四個月,減去12公斤,菸也戒了。

為了鼓勵他,也為了我的健康,我也開始陪跑。

我也跑了一個半月了。

新書記者會那天,兩個人算算共減去17公斤了。

 

結果一家人的活動現在竟擴展到一群人了!

 

「跑步大隊」常一起跑到蘭陽博物館,再到烏石港邊,享受如水的夜色!

 

 

烏石港晚上燈火通明,頗為浪漫

或是跑走6公里到海堤看月亮,星垂平野闊,月湧大「海」流;朦朧可見龜山島。

我和女兒暑假也常一起在雪山冷泉的「頭城游泳池」游40趟1000公尺。

 

或是爬我家旁邊的階梯上大修宮,1200階,爬到汗用飆的!

 

不過山頂景觀真美,可以看到整個海邊。

每天找一段不同的路走,頭城還真是美不勝收哪!回程還看到好多螢火蟲呢!

 

六點的健走路線是從我們家後面的田開始,跑到頭城海水浴場,順便逛夜市再回家。

 

沿途夕陽無限好,霞光似錦。難為了每天陪跑的桐,跟一群大嬸去跑步。

 

我家隔壁的頭城國中也是我們常去運動的地方,跑五圈操場,15分鐘不到輕鬆跑完,再去接老公回家。

一個半月來,我很嚴格的控制飲食與持續運動,已經降了五公斤,

精神體力都不錯。感謝一票鄰居相互督促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我想我會因為這山和海,一直留在頭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