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PARTY英式維多利亞蛋糕甜心果醬千層酥甜杏仁按摩乳液DIY

媽媽play_2011感恩母親節_試做_021.JPG  

媽媽play_2011感恩母親節_試做_041.JPG   

想要體驗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嗎?這回,除了教孩子手作蛋糕、點心之外,我們還要讓媽媽享受一些特別的:讓孩子親手製作護手乳,替媽媽按摩雙手喔!

 

另外,安儀情商好友提供好康護膚品,即日起只要參加PARTY即贈:

媽媽玩美保養組:仙芮晶緻三效安瓶絲膜一片/仙芮晶緻微導紓壓眼膜一片/薇霓肌本潔膚露旅行組/薇霓肌本保濕乳液旅行組/薇霓SPF35肌本防曬乳液旅行組(以上價值1,266元)

另外附夏日醫學美白組800元折價券 (可至薇霓肌本台北/高雄/台南專櫃購買薇霓SPF35肌本防曬乳液+仙芮晶緻L型維他命C可折抵800元)   

   小尺寸.jpg  010.JPG    

好康二:

只要參加活動即再贈300體驗卷,可以用三百元的體驗價,參加五、六月份的龍舟蛋塔課,以及冰火布朗尼

龍船蛋塔S.jpg   冰火布朗尼S.jpg  

報名專線:0986-009-811

網路報名、詳情請見:http://www.mamaplay.com.tw/
(我們的新網站上線囉!)

機會難得,只有這個母親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