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四年級 蔡昀軒(週四線上班)


   春天百花盛開,像一位畫家,為大地彩繪出繽紛的色

彩;春天又像鬧鐘,因為它將大地自寒冬中喚醒;春天像愛漂亮的女生,用多采多姿的花朵裝扮自己春天還有綠油油的草原,鋪放在地上形成一片毛茸茸的地毯。

   春天來了,紅通通的玫瑰嬌滴滴在玫瑰樹上微笑。

陽光照得人暖呼呼,動物們也相繼出現,到了晚上,閃閃發亮的螢火蟲在黑漆漆的天空中飛行,宛如星辰,讓人。小貓、小狗、小鴨、小雞、大象等動物,都恢復了活,感覺處處充滿生機。


   春天到了,爸媽帶我去台武陵農場看粉粉嫩嫩的櫻

花,我們坐在草地上野餐,徐徐的微風吹來令人覺得涼快看著一旁氣氛熱絡的人們,我的心情跟著飛揚了起來。武陵農場裡有一家店,擠滿來購物的人,我也不免俗的努力選購滿滿的戰利品。


   春天是個美妙的季節,大自然贈與的禮物,令人感覺

既開心又暖和。每到春天,心情總是不自覺快樂起來。週五線上班  


四年級。張睿麟

        春天許多花都開了,像一張畫布被塗上美麗的顏色;有時候春天像一個心情低落的女子,下雨下個不停;春天也像溫柔的媽媽,用溫暖的雙手懷抱著我。


        春天來了,到處百花盛開,紅通通的玫瑰展開笑容,黃澄澄的黃風鈴木在伸懶腰,剛睡醒的桃花在享受暖洋洋的陽光,而他們的朋友----昆蟲也跟著著變得活躍。蜜蜂們準備去拜訪杜鵑花,並帶回伴手禮----香甜可口的花蜜給寶寶吃;螞蟻大軍開始找食物 ;而在草莓園裡,遊客也神采奕奕的在採草莓,農民伯伯在綠油油的稻田裡插秧苗。一年的開始,大家都好忙啊

        春天時,有人喜歡在櫻花樹下野餐,一邊品嚐佳餚,一邊賞花;有人會趁還沒到清明節時就去掃墓,不然會「人擠人,氣死人!」;而我喜歡和妹妹在公園玩,因為公園的花從樹上掉下來時,像下了一場五顏六色的雪,真美麗!

  我覺得春天的氣侯宜人,不但不會像夏天一樣炎熱,也不會和冬天一樣寒冷,但春天的綿綿細雨讓空氣潮濕,害我常常鼻塞,希望春天雨可以少一點,讓我可以更暢快的呼吸到春日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