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四)我們book了「camel safari」的行程,可以入住帳篷、騎駱駝看夕陽,以及沙漠晚餐。

因此,傍晚一到帳篷,把行李放下,就先去騎駱駝。坐駱駝其實還蠻緊張的,因為牠好高啊!當他突然站起來時,還真的有點恐怖。真難想像四條細細的腿怎麼承擔那麼重的身體及貨物?

晚上的印度音樂表演蠻爛 的,司機阿傑說這家的不好看,小費給10元就好!不過晚餐還不錯。阿宏和阿傑很開心,兩個人喝了點酒,用手拿食物餵來餵去,看得我傻眼⋯⋯

  

這是我們入住的帳棚旅館。底座是石塊,上面是帳棚,很寬敞,也有衛浴設備。很乾淨,只是水很小,要用水桶接來洗澡比較方便。

  

駱駝很乖,不過牠不讓人摸頭。後來我們是慢慢摸牠頸子,牠才讓青青摸牠。

  

沙漠景象開闊,我們都是第一次親眼見到沙漠。

  

阿宏一個人騎。小費是一騎300元盧比。(台幣150)

  

駱駝站起來和趴下來時有點恐怖,感覺人快要摔下來了!

  

青青在沙漠裡發現一種甲蟲,玩得不亦樂乎。

  

齋沙默爾附近的沙漠接近巴基斯坦邊界,很美,可以看到沙漠蛇紋,和渾圓的沙丘。

  

沙漠溫差很大,白天仍然高達30度會出汗,太陽下山後卻很冷,我把剛買的圍巾拿出來披。

  

沙漠、夕陽、駱駝......浪漫的畫面。

  

因為沒有遮蔽物,視線可以一直看到地平線,因此夕陽下山時,可以一直看到它往下落。這是一個新的大自然體驗。

  

因為有些雲層蓋住了太陽的上半部,不然就是一顆圓滾滾的金色蛋黃了。沒看過夕陽這樣低的碰到地面吧?

  

沈落地平線了。一顆血紅色的夕陽,泛著金光。

  

回到飯店,準備看表演。

  

這是一個奇怪的樂器,外形象剪刀,有一根弦夾在中間,他一邊用嘴吹,一邊用手撥弦,發出樂音。

  

帳棚裡的衛浴。奇怪的是,為什麼沙漠裡還是有蚊子啊?


  

帳棚裡面其實蠻大的,左邊有兩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鋪著雪白的被套床單。右邊有一組小茶几和兩把椅子。不過晚上太冷,青都跟我們擠在一起睡。

  

帳棚外面還有一進,放了賞星光的桌椅。

  


這是餐廳帳。用了他們的花布搭,很好看。


 

 小鳥也來吃早餐!  

前幾天在市場買的石榴,我請服務生幫忙切,結果他幫我們剝好,裝在盤子裡,好像一盤艷麗的紅寶石啊!旁邊是蕃紅花飯,配上類似醬菜的東西。此地的長米比較乾澀,青青不喜歡。所以我們大多還是吃吐司等西式早餐。  這不知道是什麼鳥?等在一旁撿拾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