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吹法國號時發脾氣,把號用力往膝蓋上一摜!

「媽媽,我的膝蓋好痛~嗚嗚.....」

為娘的我一看她的法國號凹了一個大洞,

我的肉比她的膝蓋更痛.......


「媽媽對不起.....怎麼辦?...我的號凹掉了.....」

女兒看到變形的號,淚水與鼻涕齊留。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怒火與理智交戰。


「如果可以修的話,修理費你自己付。如果不能修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我說。

她一路揮淚回房間、一面洗澡一面痛哭。

「媽媽,對不起....我錯了......」

「好啦,我打電話給賴老師問問可不可以修。」

「媽媽,你一定要打給賴老師.....」

「好,等一下打。」

「媽媽,求求你,我會自己出錢.....」

修一支十幾萬的法國號要多少錢?莫宰羊,但頭好痛。


「嗚嗚,對不起....我的脾氣太壞了.....」

咦,原來妳也知道你的脾氣壞~

「媽媽,賴老師一定會很生氣,他說我的脾氣太壞了.....」

咦,我怎麼都不知道妳還會怕賴老師生氣?

(感謝賴老師,終於有人看出不是為娘的愛生氣~)

「好啦!知道錯就要改正,趕快睡覺,不要哭了。」


回到房間,阿宏慢條斯理的說:

「妳知道嗎?脾氣壞其實是一種遺傳。」

我睨他一眼。

「.....呃,我是說,妳不知道其實我的脾氣真的很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