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0

 

桐桐爸爸忽然打電話回來說,他們公司的運動雜誌臨時需要一對七歲的小孩,要幫美國大聯盟童裝系列的紀念T恤的廠商做廣編稿,於是我帶著桐桐與欣怡的兒子翔翔去拍照。欣怡因為要照顧剛滿月的老三,沒辦法跟去,於是我一個人帶著三個小傢伙。

AE發的時間太早,光線太強不能拍,於是我帶著三個小孩去公園玩了一個小時再回去,傍晚五點才開始拍。兩個小模特兒非常配合,擺出各種姿勢拍照,但是太僵硬了,我只好在旁邊不斷吆和讓他們放鬆的真的玩起球來。大約花了三十分鐘拍攝,累死我了!不需入鏡的青青在旁邊十分不滿意的吃著零食。

照片出爐,兩小無猜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