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的頭上長了一座火山

暑假作文線上營  四年級   陳正融

  有一天爸爸帶我去看火山,壯觀的大自然景色令我大開眼界。那天晚上睡覺前爸爸還在與我分享關於火山的知識,聊到一半,我就抵擋不住睡意,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起來,我發現我的頭上好像長了什麼,我用手摸了摸,「好燙!」我以為只是爸爸在惡作劇,把他的熱牛奶杯放在我的頭上而已,但是我怎麼拿、怎麼拔都拔不起來,那時我「咻」一下,飛快的跑到廁所的鏡子面前,發現我頭上長了餅乾!不對、不對,是一座小火山!我本來不相信我的眼睛所見,於是我眨一眨眼睛、又搖了搖頭、拍了拍自己的臉天啊!我的頭上真的有火山!


  就在這時,爸爸也跑了過來,我們兩個都崩潰大喊:「老天爺啊!幫幫我啊!」結果我們不小心相撞,「碰!」讓我嚇了一跳!睜眼一看,我發現我還在床上,原來這只是一場夢!眼看上學時間來不及了,爸爸催促我趕快上車。我匆忙到了學校後,果然還是遲到了,所以老師在我的頭上賞了一個爆栗,跟我夢裡的火山頭一模一樣,這下子我頭上真的有一座火山了!


   這場「頭上長火山」的夢,害我出了這場意外,也因此讓我的惡夢成真,都是這場夢害的,令我又好氣又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