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二年級專班鄭宇岑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好,來,我們來點名。」一聽到這句話,我就會迫不及待的坐到電腦螢幕前等老師開始上課,因為我最喜歡的作文課即將要開始囉!


  我很喜歡安儀老師的作文課,因為老師常常在上課時玩一些有趣的小遊戲,像之前過年時,老師就讓我們玩猜謎題的遊戲,真是難忘的回憶呀!還有,只要是安儀老師指導我寫的作文課寫的作文,總是能投稿成功,好像上完安儀老師的課後,手就會像被施了魔法一樣,自動寫出很棒的作文,好神奇呀!


此外,老師教的寫作技巧都很實用,都能幫助學生在寫作上有很大的進步,所以只要我們專心上課,寫作很快就能變成強項了。再來,老師挑的寫作題目都很有趣呢!而且老師不但會口頭鼓勵學生,還會用書來當作獎勵,這樣不僅能鼓勵同學閱讀,還讓同學願意認真努力的寫作,真是一舉兩得呀!

  

上學期,老師說要我們準備一件我們最喜歡的衣服來介紹。這堂課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上完這堂課之後,我就學習到怎麼詳細描述一件事物,讓我的寫作及巧大大進步了!


  我希望能一直上作文課來加強寫作,也希望同學們都能更認真上課,大家一起進步,還希望我能再繼續練習描述事務的技巧,練習到能描述得活靈活現,讓讀者仿佛身歷其境,並感到他們經歷了一場有趣又好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