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

 

親愛的誕誕老公公,您好:

  我叫林芸臻,我來自東亞中國大陸旁的美麗之島-台灣。我長的十分瘦小;最喜歡出遊、做勞作、看書等,也喜歡收到您送給我的禮物。

  小時候每到聖誕夜,我總是好奇的想著:聖誕老公公是怎麼進來家裡的呢?這一天一個晚上要送那麼多禮物是不是很累?您從來都不會把禮物送錯嗎?還有,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您?這些問題常把我搞得一頭霧水,怎麼都想不通。但關於聖誕節也曾發生好多令我難忘的美好回憶,例如:和家人裝飾聖誕樹、吃耶誕大餐,或收到一大袋禮物的快樂......。到現在都還是在我腦海裡回味無窮呢!

  這半年來我很容易因為遇到緊張的事而肚子痛,所以我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讓我不用再因為這件事而煩惱,能過著身心愉快的生活。祝您

萬事如意,聖誕節快樂

 

喜歡您的

林芸臻敬上

一百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