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班 四年級  林宥昕 


親愛的鄧紫琪,您好:

   

        我是來自宜蘭縣宜蘭市黎明國小四年級的林宥昕,我在學校十分乖巧,老師常說我是她的好幫手。我的興趣是跳舞,我熱愛跳舞和聽您的音樂。如果能邀請到您來我們學校,我一定會盡地主之誼的請您吃宜蘭最有名的三星蔥油餅、金桔糕……等,我還可以帶您去鄉下去呼吸新鮮的空氣,別讓城市的廢氣汙染了您美麗的皮膚。

   

        自從我第一次聽到您的音樂,便被您宏量的聲音吸引住了。我覺得您唱歌很好聽,於是我馬上用電腦查您的歌名。查到您的歌名之後,便出現了許多首您的歌曲,我一首一首的聽,竟然聽得渾然忘我,因為真的太美妙了,晚上我常偷偷躲在棉被裡聽您的歌,聽得廢寢忘食呢!希望有一天,我能去演唱會現場聽您唱歌,一定大呼過癮!

        

         我想要邀請您來我們學校參觀,宜蘭好山好水,值得您來旅行。屆時,您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能一一跟我分享嗎?        敬祝

 永遠青春

 平安快樂

                                                  忠實的粉絲 林宥昕敬上

                                          109年4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