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故事

2020冬令營 六年級徐可縜

現在袋熊的便便是正方形的,但是你知道嗎?以前的袋熊便便並非如此。

以前的袋熊便便,其實是和兔子一樣,一顆一顆的,像巧克力球一樣,而且硬梆梆的,還有草的香味。但它和兔子便便不同的是,袋熊的便便都會在每天的中午12點產出真的黃金。

很久以前,在袋熊和其他動物都被放在和城鎮隔了一條河時,那個時候只有持有許可證的人,才能進入那裡。那時袋熊的祕密沒有人知道。有一天,袋熊老大的兒子小明瞞著袋熊老大偷跑到橋的另一頭,好死不死被科學家阿里看到,因為阿里沒有看過袋熊,覺得非常好奇,於是就把小明抓回去研究,果然後來被他發現他們每到中午12點就會排出黃金的秘密。

城裡的人知道此事後就開始大量捕捉袋熊,但因來到新環境無法適應就漸漸不吃不喝死掉了。幸運的是,在草堆中躲了一隻剛出生幾個月大的袋熊,只有它活下來,魔法師為了讓人們不在捕捉他們,於是就讓他們的便便不在能便成黃金,而是正方形的一般排泄物,從此人類們也不在捕捉袋熊了。這就是為甚麼袋熊的排泄物是正方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