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味道的詩

內湖道思班 五年級 侯柏均

鱈魚香絲


我最喜歡吃鱈魚香絲
一條長長的鱈魚香絲
好像一條泡綿膠
一口咬下去

拉也拉不斷

纏繞在嘴裡
好像有一個綁匪
把我的舌頭綁住

讓我吃了還想再吃

 

道思班 四年級 許芯禕
 
蓮霧
 
我最喜歡吃蓮霧
一顆小小的蓮霧
好像一顆小鼻子
當我一口咬下去
「 喀嚓!」鼻子尖叫了
我的舌頭也尖叫了:
「 好甜呀!」
 
 苦瓜
 
我最討厭吃苦瓜
它讓我變成苦瓜臉
當我一口咬下去
好像綁匪綁住我
要我把錢交出來
害我差點哭了
 
葡萄軟糖
 
我喜歡吃葡萄軟糖
它Q彈得像妹妹的臉頰
在我的嘴裡溜冰
當我一口咬下去
笑容就像花朵一樣綻放開來
 

 

宜蘭班三年級 徐麒為  

豆腐

一塊滑溜溜的豆腐吃進嘴巴

像從溜滑梯上溜下來「咻─」

南極的雪在我嘴裡融化了!

 

咖啡

喝咖啡時

舌頭苦苦的

好似有人在罵我

讓我覺得不舒服

安儀多元作文,詳情請洽:http://annasu063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