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的兒子在學校看了鬼故事,回家來疑神疑鬼,不敢一個人上樓洗澡,站在樓梯上哭。

「你住在這裡五年了,看到過鬼嗎?」

「沒有。」

「那你擔心什麼?他以前沒出現,以後也不會出現。」

小子繼續哭。

「你害死過人嗎?做過壞事嗎?」

「我捏死過螞蟻。」

「螞蟻活著你都不怕了,螞蟻的鬼魂你還怕?」

小子繼續站在樓梯間哀號。

老媽我終於火大了。

「你看到鬼多還是看到棍子的次數多?」

「棍子。」

「你再站在那裡,鬼看不到,棍子很快就到了。」

小子一面哀號一面逃進浴室。

這兩天,爸爸出差,他晚上跟我擠。睡覺睡前看了我半天,忽然問我:

「媽媽,你會不會變成鬼?」

「我不用變鬼,我比鬼還可怕!」

他立刻點頭如搗蒜的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