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宏已經胖到不像話。

一餐吃個三碗飯、啤酒一喝喝三罐 !

宵夜、大餐、甜食飲料......而且平日一動也不動!

我們家旁邊就是頭城國中、運動公園,但他連大門都不進。

有一次,兒子看到我手機裡我們剛交往時的照片,

以為「年輕阿宏」是別人,看到爸爸走過來,眼神一閃、趕快關機,

被我妹妹看到笑到不行:天啊!姐夫已經變形到我兒子不敢認以前的照片裡那是老爸!

最近更離譜,還有人問:你家兒子這麼瘦,究竟是像誰?

 

凌晨阿宏出門前,我起床逼他量體重。

他說:「晚上量過!85啦!」

我冷著一張臉。

「我要遲到了!別鬧了!」

我繼續瞪著他。

五分鐘後他終於站上體重機。

89.3。

下一秒,他立刻全身脫得精光。

88.7

「這體重機壞了。」

阿宏說。

「我看是你壞了!我要警告你,你從檳城回來要是多0.1公斤,我就訴請你詐騙!」

「詐騙?」

「對!用68公斤型男外型詐騙無知少女!」

我火大,雙手叉腰:

「而且我告訴你,我要申訴理賠!」

阿宏茫然:「向誰申訴理賠?」

「外面的小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