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很愛他的表弟,是個稱職的好哥哥。最近,他照顧一歲多的表弟頗有心得:

「媽媽,我將來想要做個保姆。」

「很好啊!你為什麼想要當保姆?」

「因為我覺得『照顧小孩』這個工作應該不會很困難,只要長得不太嚇人就可以了。」

  我聞言忍不住大笑:

「那可不見得噢!褓母也有保姆的專業啊!」

「那如果我要當保姆,將來要念什麼學校?」

「很多學校都有保育科、幼保科,大學也有幼教系。」

「那我將來如果念幼保科的話,會不會全班只有我一個男生?」

「嗯,有可能喔!」

「那.....這樣可能會很無聊。」

「不會啊!最起碼你一定交得到女朋友!」

阿姨在一旁接腔:

「應該可以每天換一個.....吧?你會變成你們班的『沈佳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