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PLAY大安店開幕囉!烘焙夏令營今天開始!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8號8樓之2(杭州南路口、金甌商職旁)

 7/18(日)開幕茶會:下午一點~五點,免費參觀、備茶點!

現場預約好禮:動物園道64號&天才小露西DVD、故事繪本、寶寶沐浴露

媽媽play_大安店_089.JPG 

媽媽play_大安店_092.JPG 

讓我忙了兩個月的「媽媽PLAY」大安店終於開幕了!感謝陳爸爸的場地支持,讓我們的美夢成真;感謝小楊的裝潢團隊,讓我們可以迅速完工;感謝新舊夥伴們的努力及媽媽們的支持,讓我們得以在交通更方便的大安區繼續開辦各種親子聚會!

 

目前,大安聚會、內湖聚會的「小廚師夏令營」即將於7/12(一)開始舉行。九月開始,各類常態型的聚會開辦,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報名

1.一般烘焙聚會(週三、五下午,週六、周日)

單堂650元,4堂2400元,12堂6660元.大安店開幕期間(七~九月)推出烘焙券特惠價24堂12000,歡迎媽媽團購使用!(參加節慶party需補差價)

970527-CIMG0066 copy.jpg 

2.音樂律動聚會(週一下午)四對親子以上開辦、12堂4800元,單堂450元。

3.幼兒塗鴉聚會(週三下午)四對親子以上開辦、12堂4800元,單堂450元。
 

 寶寶塗ㄚ02.jpg 寶寶塗ㄚ01.JPG 

4.幼兒繪本讀書會(週間上、下午,視參加親子時間、人數而定)四對親子以上開辦、12堂4800元,單堂450元。
 S_CIMG0153 copy.jpg 

5.寶寶play(週間上、下午,視參加親子時間、人數而定)四對親子以上開辦、12堂4800,單堂450。

CIMG0050 copy.jpg 

6.小提琴親子團體班(平日及週末晚間)五對親子人

另外,大安店亦將不定期開辦「寶寶抓周聚會」、「寶寶爬行聚會」、各式親職講座,以及接受「烘焙慶生party」包場、及「安親班烘焙包場

2008.10.18蘇雨桐八歲生日媽媽PLAY辦PARTY (76).jpg 

詳情請見:www.mamaplay.com.tw

或電洽: 02-2793-0122(諮詢電話)、0986009811(預約專線)、02-2343-2401(大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