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豪放女最近交往了一個相貌堂堂、多金又體貼的高雄激情男。兩個人認識的第一天,就天雷勾動地火,到五星級飯店纏綿了一 夜。接下來,台北豪放女本來想要一走了之,再見不聯絡,不過這位高雄激情男,倒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不肯接受自己變成一夜情對象的事實,於是,提出了一個問 題:

「妳不覺得我的性能力很好嗎?妳捨得放我走嗎?」

台北豪放女第一次遇到這麼單刀直入的男人,不由得對他另眼相看。不過,遇上這千古以來男人最愛問的問題----「性能力」,她倒也很突發奇想的,很想瞭解一下這些滿腦子糨糊的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台北豪放女微一沈吟,反問道:「那麼,可以讓我先請問你,什麼是『性能力』?你可以先定義一下你認為的『性能力』是什麼嗎?」

高雄激情男一聽,毫不遲疑的回答:「就是『可以做多久』的能力啊!」

台北豪放女得到了一個預想中的答案,於是微笑道:「所以,你認為男人做得越久,女人就越爽快囉?」

高雄激情男發現自己好像落入了一個「你看,這就是一般蠢男人」的圈套,於是,趕快改口:「嗯!不對,應該說是『可以做幾次』的能力!」

台北豪放女又一微笑,不變應萬變的說:「那麼,你的意思是,男人做越多次,女人就越爽快囉?」

高雄激情男看到美女臉上的微笑,不禁低頭苦思。一分鐘過後,他很有信心的再度抬起頭,說:「我知道了!『性能力』就是能讓女人達到高潮的能力!」

台北豪放女這次哈哈大笑,她摸摸高雄激情男的頭說:「嗯!有進步!你知道嗎?你答對了!能讓女人性高潮的能力,就是『性能力』。那麼,問題是,你怎麼知道你有沒有讓我到達性高潮呢?」

高雄激情男張口結舌,接不上話。「可是,妳都說妳有啊!」

台北豪放女正色而嚴肅的說道:「對!我有!」

在高雄激情男露出開心的微笑之前,台北豪放女接著說:「不過,你知道嗎?我唯一能達到性高潮的方式,就是『自己來』。你之所以讓我覺得舒服,是因為你願意在做之前,先讓我『自己來』。照這樣的推論來說,你的性能力之好在於『可以讓我自己來』。但是,我『沒有你也可以自己來』。所以,我實在不知道你的『性能力』到底好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