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覺得凱特布蘭琪很好看,但這部片中,忽然覺得她好美。她柔潤捲曲的金髮、皙白透明的皮膚、頎長纖瘦的身材,把那個略帶神經質、卻擁有這個年紀中少有天真濫情的女子,表達得很好。

一個家庭幸福的美貌女子,究竟為什麼會跟一個15歲的男學生亂倫?是身體中的荷爾蒙作怪,還是像茱蒂所說的,妳只是「想重溫被熱烈追求的快感」、「高高在上的姿態」?一個中年女子的外遇,究竟是為情?還是為性?還是只是為了追求一種感覺?一種甜蜜?一種偷渡?一種激情?

轉頭看看熟睡中、剛剛剪了超短小平頭的兒子,長長的睫毛、嫩嫩的臉蛋、可愛的睡臉,忍不住親了又親,覺得幸好自己「截至目前」為止,都還算守婦道!哈哈!如果外遇,我覺得最不堪的,倒不是被丈夫指責,而是被兒女指責吧!

雖然,同性之間的佔有、友誼與愛情之間的分界,在這部片中有細膩的描繪,茱蒂的演技一流,但我覺得凱特布蘭琪的演出,卻粲然有光。

害我看了之後睡不著,覺得有點雞皮疙瘩的感覺。

不知道原著小說好不好看?

電影不錯看。我覺得有80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