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赴一位我傾慕已久的男性的約會。十年來,他一直是我的偶像。

偶像請他的秘書打電話來約我見面。哇!這真是一件令人內心小鹿亂撞的事情。雖然,見面的地點並不怎麼讓人開心___在他的辦公室!

當了十一年別人的太太、七年別人的媽,我那已經蒼老褪色的心,剎時間感覺又冒出了一點俏皮曖昧的嫩芽!

最近,身高168的我,好不容易瘦到了大學時代的體重,53公斤。滿足的從磅秤上走下來之後,換上了我最愛的超短迷你裙,薄施脂粉,興奮的去赴約。

一路上,我把車上的CD開到了最大聲,一邊大聲的唱著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一邊想像待會見面的情形。

他找我要做什麼呢?

我那飛揚的心開始掀起了無數的想像.......

我想像.......他一開門就把我抱住!然後我們四唇相交,難分難捨......噢!這好像太激情了一點,這對我們這兩個加起來超過90歲的男女來說,好像感覺不太對。而且辦公室裡應該還有很多人!

那麼,還是先聊聊天好了。

我想像著我走進了他寬敞的辦公室,他起身迎接我,然後順手把門關上。我們在沙發上坐了下來。我們開始閒聊,聊著聊著,我們越靠越近、越靠越近......然後,我就順勢依偎在他寬闊的胸膛上.....。嗯,這個感覺不錯。那麼接下來呢?我的頭髮會輕輕的纏繞在他很MAN的頸項上,然後他會低下頭來,輕輕的吻吻我的鼻尖....然後我的臉頰....我的嘴唇.....

然後我們會緩緩的互相解開彼此的鈕釦......喔!不!他都喜歡穿POLO衫,而我今天穿的是兩件式的背心。哪來的鈕釦啊!!

接著,我們應該就要開始翻倒在地上,嗯!我還是比較喜歡緊貼牆壁的感覺!那還是緊貼牆壁好了!這樣感覺比較浪漫一點...嗯,貼著牆壁的時候,他的大肚子會不貼在我身上,把我壓到透不過氣來啊?這樣我可能會立刻沒有性慾耶!

啊!先不要想這個好了!我們先假裝他的兩隻手是高高的撐在牆壁上的,我們之間還有一點距離,然後,我應該要把雙手環在他的頸項上,像無尾熊一樣黏上去去,然後昂頭把火熱的雙唇送上....啊!我還沒吃午餐耶!這樣「口氣」會不會不太好啊?啊!等下還是先去吃點東西好了!

接著呢?我想我們的手應該要不安分的開始愛撫對方的身體,從胸部、腰部、到小腹.....

啊!糟了!這時候他一定會看到我小腹上有剖腹產的疤痕!

剎時間,我非常的後悔上次婦產科醫生建議我去做雷射整疤時,我竟然拒絕!唉!

一陣音樂聲打破了我的胡思亂想。我接起電話:「陳小姐,X先生說他有點延遲,可能要請妳稍等一會兒!」「喔!好,沒有關係!」我回答。「嗯!遲到一會兒,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我有點狐疑。

我悠悠然的繞了幾圈,把車子停好,走進了大廈。

在會客區等了一會兒,我啃著我的午餐漢堡包。他終於從辦公室中走了出來。「啊!妳還沒吃午飯啊!」果然,他還是跟我記憶中一樣的高大跟權威。他迎接著我進了他的辦公室。

我的心臟開始怦怦跳了!啊!我夢想中的男人喲!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的辦公室裡並沒有沙發。他只是請我坐在小几的對面。

而且,他也沒有順手把門關上。他的辦公室外面,人來人往都看得到我們。

最後,我們談的全都是公事。他只是要請我幫忙他做一點我所擅長的資料收集。

我們的純公事的聊天,就在一個半小時之後,異常順利、完全沒有橫生枝節的,結束了。

我再度快樂的哼著歌,去巷子裡開我的車。然後飛車到大賣場採購家裡要用的東西。因為我必須趕在5:30前回到家,載著女兒去上小提琴課。

對一個有兩個孩子、40歲的女人來說,在這陽光燦爛的午後車程裡,我已經擁有了一段秘密的、歡快的、滿足而毫無遺憾的....偷情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