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龜山鄉五年級 五線上班 鄭詠丹

「媽媽好了嗎?」「快好了,快好了。」我在旁邊蹦蹦跳跳的等著媽媽清洗好浴缸。我很喜歡洗澡,不過我更喜歡泡澡,但因為要省水,所以我們只有到飯店裡才會泡澡。


首先,媽媽先把飯店的浴缸清洗乾淨,再來我會從飯店的沐浴乳中,挑出自己喜歡的香味,倒在浴缸出水口的地方,以便於產生泡泡,這個過程就像是做棉花糖一樣,愈來愈大,愈來愈多。這時我會和姐姐去把頭和身體洗一洗。剛好我們淋浴出來時,看見棉花糖像白色火山一樣噴出來,堆得比浴缸還高,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跳進棉花糖世界裡玩。


因為情,我們很沒有出去度假了。這個暑假,爸媽總算帶我們去小琉球玩。民宿裡的浴缸是深灰色長方形的,而且還是石製的,還有幾階樓梯讓我們可以走下去,就像是溫泉浴池一樣,讓我興奮不已。終於到了泡澡時間,這次我們來到了冰雪世界,我和姐姐把泡泡當成雪,我們就像冰雪奇緣的公主,開始變出個個小雪寶,我甚至把丟到天花板上,讓雪花掉到我們的頭髮或鼻子上,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了一個神奇的按鈕,我好奇地按下去,水居然變成彩色的,從綠色、紅色、藍色、黃色一直轉換,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水底下有燈光,它還一直冒出小泡泡,讓我們驚喜得尖叫連連,彷彿來到夢幻世界。這次我們泡了超過一個小時,直到肚子餓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喜歡洗澡,洗澡可以清潔身體,還可以保持衛生,尤其是現在我每天練完球,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把滿身的汗臭味洗掉。我更喜歡泡澡,泡澡可以消除疲勞、恢復體力,更是我每次旅遊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